至上主義前天打的Megatanzu~~~~一可~~~我的媽呀~~~手有穩到那樣子的嗎
更新於<亂七八糟的相簿2005/01/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中的天空在哭泣

一整天

不停


讓我也只能望著祂的眼淚

一步也不敢踏出家門


昨天的夢只剩下那一個畫面在我心裡

而前天的晚餐的刀削麵早已經躺再地下室的化糞池去了

那未來的我將那裡找去

從現在找向未來嗎



還是讓小雨滴著

慢慢騎著我的小黑到向上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手全接的BV、劍魂、恰恰恰。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的伊奴99%還有49.x萬~~~斷的原因是鼓面的感應錯誤

當然還有破408魔咒的龍魂也撐到5xx多段

可是斷在錯感應~~~最後只有101.x萬收場....


被(ㄆㄧ)雨再臨




明天的李大神與勾勾手教授的課都一定要去上

看來

我可要早點休息了

各位晚安囉

考前的心情總是不穩定


網誌的天馬行空就請見諒囉

我要去找思美洛大兄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