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功園湯的服務人員調音量,結果就不小心打到啦!一點都不親愛的"森林的熊先生"
更新於<太鼓八代四月份(初稼動)達人記錄 since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堂課

上起來果真不同凡響


尤其有機歪雄的加持

我第一次早上醒來精神電力80%

上了三四堂的課後

降到10%


整個人都快進入休眠狀態了


到了NuNu吃了鉛筆麵


堆在肚中的一堆東西隨著焗烤的濃度與半澀的熱紅茶


我的五六堂老江的課

遲了



考得不是很理想


我想下次我會注意也會努力

畢竟英文弱項不應該是我能拿來當做藉口的


既然其它事都那麼期待自己

怎麼可以遇到弱項就放棄呢




八堂上完


帶點小魚回家

跟曾媽媽切磋一番心機



房租水電的問題也算解決到一段落了


(聽說佑達的電費都超可怕的,曾媽媽還說!:「幹!算他的電費我還以為我眼花算錯」)

囧>



菜多多的老闆娘雖然給我算了七點半後的打八折

可是今天的菜似乎也沒比較便宜




三立新聞台的最近大事

讓我狂搖頭



我只能說


政治人物應該要敢做敢當


人民應該要群起奮戰


國家應該要改朝換代




不過說真的

就算改朝

我還是看不到有什麼未來






到了功園湯



這是我的主場呢


看了小逸前輩好似很想刷我的分數似的

不過看來也沒成功


我倒是一點都不想刷他的分數

對我來說

全接歌曲比刷別人分還來得有意義


要刷

要刷自己心裡面的不可能



今天太累

有大部份譜辨識錯誤

還有鼓面對我今天是不幸運的

所以全接的歌少


不過真‧畫龍的個人譜全接完畢

現在只剩雙人達人譜了


貪吃兩千因為感應不可

斷在5xx段

以我手感,應該是斷在65x附近 分數約10x.x萬


不過還是鼓面不給幸運

87.x萬刷自己


紅全接兩次

不過昨天全接的良較高

所以無刷

(以上全接,乃示鼓面感應無錯,內心全接)



告示牌的飲料真好喝

不過還真貴



明天的老堅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溫書假(還是給他自己一個三天連續假?!)

下午

啟程返鄉




各位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