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天命送來的小說再次用最快方法趕完祂

這是最難過的一天~~~~

因為我在昨夜

居然被打敗了

就像布袋戲常有的那一幕

﹝啊~~~吾中計了﹞

這樣的敗亡


陷在計中計的我

輸在前提下


其實並不離譜

或許是這樣的人心狡詐


我反而不怪她,因為她也陷在迷團中

只是對一個內與外的信任度

讓我覺得打擊受創


十點漫步在小徑

看到人家防賊的牆頂上玻璃

手居然靠上

就想這樣

揮手劃過

就想這樣,輕閉雙眼

或許沒錯

或許是真

我太懦弱了

竟然無法像該死的昆蟲求生的意志


輕生的念頭一直狂升

直到那麼一句

<分手了,你以為那一個前的情人都是好的,還不是負心女、負心漢>

是呀

月如姐講得沒錯。

只是,冤屈的受到打擊才是真的痛


叉子也說得對

不要感情

連叉子那麼成熟的人都不奢望自己可以得到感情

那我這樣懦弱的傢伙,當然只能隨求自然


褪下了冤屈

蛻下了一切

才能再站起來吧


起碼

再讓我痛過這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