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n0526@hotmail.com 說:
這是什麼翻譯阿...您瞧:「their attitude toward performing the behavior and their 」
→「對執行行為和他們的的他們的態度 」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真怪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應該翻成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剛剛竟然還無聊到把英文翻中文再翻成英文再翻成中文....看他的意思會跑到何種境地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他們的態度讓他們間接指向他們做出來行為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這樣翻 對嗎?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好厲害  明明英文原句就不完整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其實我不太看得懂中文翻譯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原文感覺 比較正常
wean0526@hotmail.com 說:
這份講義的原文喔 真是冗長的可以 我懷疑他只寫給自己看的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a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沒拿到講義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所以我也不知道寫什麼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Q__Q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後天要報告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早上嗎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還是問卷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我有講義也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你有修問卷嗎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早上的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有修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有修阿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那你只有難民沒有囉
wean0526@hotmail.com 說: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不知不覺就選了這麼多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有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星期四我整天課滿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o<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真討厭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不過就也去修就是了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a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嗯?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今暐 想跟我講什麼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雖然欲言又止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但我總覺得 那應該是感覺想講 而並不是真的想跟我講什麼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沒什麼啦  只是察覺到自己的能力嚴重偏陷  我幾乎沒有安慰別人的經驗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誰叫你是法師 agi特高....dex特低
wean0526@hotmail.com 說:
自己今天也十分訝異 但想了想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不懂 這句話的意思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先跟你抱個歉吧 不是很鄭重的道歉啦 如果那樣作反而讓你再蒙受一層壓力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那我就接受你的抱歉吧 不是很鄭重接受那抱歉的樣子 如果那樣做 而 讓 在加 層壓力
wean0526@hotmail.com 說:
..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我去看看曹怎樣了 門開著又不出聲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wean0526@hotmail.com 說:
聊點更難以理解的事吧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好啊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請題問題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有空就就到我的網誌給我打打氣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正...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什麼是第15個月阿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跟她交往的第15個月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不過沒有到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在08那天就分手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讓自己給自己又多算7天出來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將它補成15個月整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夢幻似的上帝的七天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多讓自己悲傷的七天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的手機還不錯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照起來 都還算可以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買得值得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也餓的值得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你看了我的回文就知道 真的是不錯的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有看到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所以才這樣講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今暐在嗎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今暐在此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想提出一些問題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我擋不住你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來吧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希望你能給我一些誠實的答案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我最誠實了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看了我的文之後....覺得跟之前發表的文(最近跟之前比)有什麼不同(或同)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之前是多久之前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總覺得自己的思路已經短路 ...再也沒有辦法再創新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那就比在大一看到的那份小說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感覺用來掩藏的辭彙變多了 所以看上來文筆較經修飾
另外,依然是看得到感官迸發的真摯之語,很強烈,我
不確定與以前相比哪個較強烈,但這是我感覺到的你身
體裡始終連續著的部分,是現在的你較需要隱藏保護嗎
?我心裡這樣問。如果說被繁雜的瑣事所擾,誰都會短
路,我也覺得自己短路了,所以才更渴求那種迸發的身
體靈感,如果你是擔心寫不出「好東西」的話,老實說
我不替你擔心這個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總覺得我狂退步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文看得少(好文)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筆也動得少(少寫)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但我滿喜歡你的札記呢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又自私想偷偷保護自己(藏情)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所以寫得並不是讓自己覺得夠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懷著這種不夠 繼續寫下去吧 任何形式
wean0526@hotmail.com 說:
看到我的暱稱結尾的「呀阿」嗎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我總覺得無法刪去任何一字..感覺就會不對味了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對呀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語助詞有時候 以直接當句話用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像是 幹 靠 馬的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你最擅長的是動詞阿
wean0526@hotmail.com 說:
用動作直接...  詞語昇華掉了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的是動詞?!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是嗎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對壓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你全身都是動詞阿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今暐累了吧
wean0526@hotmail.com 說:
還在打字呢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打在你那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的網誌終於快補完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剩今天
wean0526@hotmail.com 說:
等我寫完  你又變成未補完了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不懂捏.....這句意思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你不是會回文嗎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對 .... 定回給原po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有回應才 有繼續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我畫了自畫像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超像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哈哈哈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神似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很瘦的三角臉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最棒的是那兩撇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我也是在畫上之後才覺得撤不掉呢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人有人的神韻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真是可惜,我不會畫圖,不然我的自畫像應該猛
wean0526@hotmail.com 說:
我比梵谷厲害唷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因為我的自畫像裡
wean0526@hotmail.com 說:
連一支耳朵都沒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是呀 你這後人已超前人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沒有耳朵 就無以聽是非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就化的很像了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哈哈
wean0526@hotmail.com 說:
這張圖寄放你那裡好嗎 因為我怕又當機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當然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想要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侯王爺在忙著捻鬍鬚嗎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沒有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忙著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忙著回你回的文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今天的網誌你看了嗎
wean0526@hotmail.com 說:
看了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a
wean0526@hotmail.com 說:
不是天命那偏嗎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為了你我還開個名言區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你再看就知道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回 我回 我回回回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今緯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嗯?
POWERK~~~左手金,右手銀。出手金銀~~~侯王爺 說:
我可以把今天的對話內容放到我的網誌裡嗎
wean0526@hotmail.com 說:
好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03/23/2005晨裡,與今偉奇怪的對話,特此附上圖一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暐的自畫像

更新於<亂七八糟的相簿2005/01/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