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廂啊

我今天花了不少時間(加上昨天)

終於把最近的網誌補齊了


版主有點失意的是~~~~少人回應文章

或許都真的只是過客進來點點看看。讓我有萌生了好幾次的棄寫念頭

好友叉子說

﹝幹嘛補得那麼辛苦,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像我一樣就好了﹞

^^或許吧!我太在意了。

不過版主除了今天更新了許多網誌外(完補)

其實也更新了心情。

多了好個選項在文章分類裡。希望來看的人或者是想知道版主之前的心情或故事

可以快速的尋找

當然

版主我還特開名言區。準備收錄今後各方來的名言。想投稿的也請進"留言版"呀

現在4點三十分

明天還約人家吃早餐

不過 嘿嘿~~~我爬的起來的

因為呀!!叉子先生都"毫不保留的自爆"了

我當然"不畏懼任何傷痛"向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