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接,快樂似神仙(@@a)

更新於<至04/01/2005之前俺的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難醒的夢

是夢嗎

我催眠了自己聯結了她


﹝妳為什麼不相信我,還是繼續跟她交往﹞

﹝我寧可騙自己這樣繼續下去,我也不要再回到你身邊﹞



就這樣,我與她的拉扯。讓我完全無法清醒

因為我覺得改變得了

可是拉扯的時間已經太長了

就如今暐說的

要不是月如姐

我可能再也醒不來了


下午的一堂微積分

終於碰上了第一門科的考試

是的,也是第一次在中醫的課堂上出現


積分呀積分~~~我真是猜不透你

就這樣,我自己給自己不及格的分數

可是卻是及格的態度


原來,是她願意偏坦他。而不僅僅是受到迷惑。

在數學積分與愛情積分下

腦袋兩邊燒

可是越燒卻越清晰


如果選擇退出人生

我才真的敗得徹底呢


等著今暐上msn

懷念意大利麵的味道

躺在床上不知該煩不煩今暐該不該傳訊過去

睡著

睡夢中

被台中7點多來分的一場大雨打醒

還好這一場大雨

讓我又再次回到這人生

強迫自己還是要她認清事實,在拉扯間。我的潛意識無無限漫延

還好來的這場驚雨,不然後果就像早上一般


醒了

真的醒了

原來一切還是安排好的

她的選擇,我不怪,不恨,不怨,不喜,不悲。


7點上的msn今暐的喊話

8點上的msn叉子的邀約

九點半多的向上


我看清了

逼自己吞了好幾塊戰備乾糧

將我的晚餐費分給了月如跟今暐的桂花烏龍與潽菊


將神提起

不顧後果的往前衝

叉子大兄都可以"毫不考慮的自暴"


我也可以"毫不畏懼的接受任何傷害"

虎口邊多了一個強制磨破的水泡、毫無保留的單手擊鼓


我忘記了,為什麼我可以比一般人強。原因就是因為我不怕死不怕痛的要求自己。

是的,為什麼那一個我會漸漸退卻。沒有人支持還是可以成神的~~~怕什麼孤單一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蒐查線~~~~少打卻易全接的歌。果然我只適合打怪歌呀~~ORZ

更新於<至04/01/2005之前俺的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今天的還有最近凡打必全接的狗警察(置頂照)

無論如何

謝謝我每一個在意我的朋友

我代替驕傲的家庭及期望極深的侯氏家族

感謝你們搶救了他們的驕傲




晚安了

各位

祝各位每天都有不同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