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很重要
可以是一個人的全部
如果有人要這麼認為的話...
但我相信
有很多事情比愛情重要很多
也有很多時間需要去做比愛情重要的事情
愛情
是陶冶一個人怎麼去愛人
讓自己學著愛人
也享受著被愛
是幸福 是快樂的
失去
更是會痛苦的
因為付出了很多心力
而最後還是會失去
是很悲哀
很心酸的事情
但是
這也是每一個人都要面對的
要找到一個可以陪你到永遠的人
一定是要精挑細選
有時會覺得某人是自己的全世界一樣
但是
後來發現
其實
自己的世界 她的世界
不是祇有你們倆而已
這沒有什麼
因為
世界,,,大小是由你決定的

失去了



難過
全辭海最傷心最悲情的字,詞都用到了
也不能表達出自己的心情
這麼什麼
因為最悲苦的心情只有你自己才會知道
而這一切
也只能靠你自己走出來
別人說的
安慰的
你都懂,,也都知道
只是還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安慰
因為
人還是寂寞的...

沒了愛情
算什麼
還是有很多生活的目標要去努力的
加油吧!!
等待休息過後
再重新出發吧!!

我相信
可以打倒你的事情
不可能就這樣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大妹魔給我的

感動捏~~~沒想到失戀那麼久的我還可以得到妹妹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