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與今暐聊到快天亮了

弄了不少東西上來。感覺還挺滿意的

今暐於凌晨五點暫先離開

因為八點半他可要去找系主任談判(@@a談計劃)


我也是

約好要吃早餐

沒想到我上床睡不著

只好在七點的時候

開始洗著衣服

掃著家裡的地

做個賢良的家庭煮夫


是的

迴歸分析上完之後

準備要去吃飯

路上遇到上學期一起修國標舞的醫學系的同學

偉誠

很開心講了約五分鐘的話

他的言談進步不少,果然是幹醫生的料

可是感覺的出來,他失戀了。

我想也是吧


一個越聰明在於看得到的表面上的人

在另外一份世界的處理上相較是又弱又急的


我不能笑他

因為我就是跟他一樣的人



下午的電泳實驗我並沒有到

我的心的自責與自我為是正努力抗衡中


自責沒出現,在我的伙伴最需要我的時候。

自我為是的,我的身體弱質的能不能體諒我。




半夜跑去向上湯

把殺牡蠣的雀斑洗了個下來

同時再次全接把恰恰恰給撐到569700

沒想到.....感應不良的鼓面

給我一個侯爸爸的名字

(泣~~~~)

再下來的全接也都刷不動了

更新於<至04/01/2005之前俺的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努力過後了,還是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新於<至04/01/2005之前俺的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侯爸爸的名字就在我的心中

留下陰影


回到家

發現~~~~~無名掛了~~~~


所以~~~~心中鬱悶的

早點睡吧

2:00準時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